图图

来LOFTER给米琦填文啦

飞机上



“各位乘客请注意,飞机即将降落,请各位将各种通讯机器关闭,并系好安全带,谢谢”



“我到了”



雨琦用手机发出一条消息,关上手机,闭上眼睛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





机场



“呀,说好了来接我,人呢”



“又骗我,哼”



雨琦鼓着一股气走进机场里,没看到她

(2019.5.3  晚上11:23)

  

虽然很晚了,但机场还是有蛮多粉丝来接机,经纪人接了雨琦后就走在前面,也没看到后面的人变成一小气包



“呀,今天弟弟怎么满脸不开心”



“可能是没和娃们过一周年吧”



雨琦没有听到粉丝们的小声讨论,但还是把自己的闷气收了起来,笑着和粉丝们打招呼









雨琦和粉丝们聊着聊着就走到保姆车边



“大家赶紧回家睡觉啊,拜拜”    (经典金毛笑)



车门都还没关好,雨琦一上车坐下就睡着了,最近中韩录制飞来飞去的,也没有多少休息时间,能有点空隙时间就能立刻睡着了



  经纪人帮雨琦关好车门,看了看躲在黑暗里的那个人,(姨夫笑?)叹了叹气 “就不能好好出来接人嘛”







回宿舍的路上



(突然的急刹车)



“诶呀”



“呀~”



雨琦猛的向前撞了一下,揉了揉自己的小脑袋,她刚刚听到后车厢里的声音,但是因为太黑她只能看到一个小人影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可能是哪个可怜的工作人员吧”

 

雨琦迷迷糊糊的闭上眼睛,完全没有发现后面慌张的金某人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

“欧巴,你就让我去嘛,我不会捣乱的”

       (金米妮招牌笑脸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行,你训练完已经很累了,回宿舍,听话”



“不会的,我一点都不累,我想雨琦了嘛”



“她一下飞机就回宿舍了,你和她睡一起,很快就能见到的,听话,别跟去”



“欧巴呀,我想早点见到嘛,求求你了嘛,带我去嘛”



经纪人受不了这腻歪的撒娇,只好答应了这乱用脸的米妮小可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雨琦睡着了



米妮从后备箱里借着外面的光偷偷的看着她的大金毛,月光撒在雨琦身上,稍稍勾勒出大金毛可爱的侧脸,引得米妮想上去吧唧一口



米妮忍不住靠近自己的大金毛,听大金毛睡觉时的呼吸声,每次当米妮晚上睡不着时,都会听自己下面传来的呼吸声,靠着这个伴着自己入睡





妮轻轻刮了一下大金毛的鼻子



“嗯~”



雨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到眼前的小pabo



“呀,你怎么醒了”



“嗯~  被一个小傻子吓醒了”



米妮将一个小礼物盒塞到雨琦怀里



“呐,一周年礼物”



雨琦把这个礼物抱在怀里,往米妮脸上扫了一眼



“吧唧”  



米妮脸上出现了一小红印



“我的礼物”



两个人四目相对时已经能将对方融化在自己的眼神中













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

“我一直都在啊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